Friday, December 11, 2009

Please Forget Him



假期我都在做什么呢?
懒人如我,当然不会像其他ex同学一样去打工XD
但是我也做了很多事
我跟妈妈到正在装修的新家去“督工”
一家四口到处搜罗新家具新摆设
每天定时追连续剧
摄影,画画,上网看书
学烹饪
最重要是练琴。

日子过得平静,愉快。

为什么会突然po这么悲伤的图案。

因为我今天无端端心血来潮,进了的facebook profile.
然后是chocolate & butter photo album.
然后我就真的看到一块黝黑的人型巧克力,紧紧地挨着bak shiut shiut, wat liut liut 的butter,喀嚓拍照。

我的心,酸得像le-lemon.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谁叫我自己突然“心血来潮”。
反正下一个会更好。
我还很值钱,我还没做过“陈XX的女朋友”
希望不久以后会是'Edward's girlfriend' 或是'Andrew's girlfriend'....
Muahahhahaahh.... Whatever XD



3 comments:

  1. X'mas要到了 你的Ginger Man就要来找你了~~
    不用担心 ginger man会是个很好的男人!

    btw,我还在想着谁是“陈XX"哈哈~
    le-lemon~

    记得请我们去你的新家~!

    ReplyDelete
  2. 陈b恩desu la.
    yes!!ginger man快点来 <3
    新家还没好,一直改来该去。。。
    新年来拜年好不?
    爱你muack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