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试衣记

一天在fitting room里试衣。
差不多要试完了,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吵杂,显然有人试了衣出来给姐妹们品头论足。

'You look gorgeous.'

'That's perfect.'

'Absolutely stunning.'

我心里嘀咕,啊,这么多把你送上天的评语,你一定是一位倾国倾城的大美女,试小小件的衣服,还斗胆对着镜子说'I'm so fat' 或者 'My hair looks like crap'。好吧,等下出门的时候经过这些莺莺燕燕最好就是头低低,瞄一眼那个eye candy偷偷溜走不要献丑。

结果门一开我就槑掉了。哪有什么穿小小件衣服的eye candy和满嘴赞赏的莺莺燕燕,都是年纪和身材比我妈妈还大的欧巴桑,背着LV戴着Gucci踩着Prada喷着Chanel,试衣者把自己珠圆的身躯(实在已经不能用玉润来形容了,珠黄还差不多),塞入店里最大号可是对她们来说最小号的十元澳币花花落地长裙。

My god.

这些欧巴桑们,我可以因为她们古驰写尿却进来这间赚年轻人钱的便宜店,而说她们low profile吗?

我可以因为她们身材走样还那么有信心,而点头赞赏她们爱自己吗?

我可以因为她们毫不吝啬地给予赞美,而说她们口吐莲花吗?

我困惑了。如果她们lowprofile,就不会古驰写尿身上挂。
如果她们爱自己,就不会任由自己的身体向横蓬勃发展。
如果她们口吐莲花,谁知道有没有人在心里嘀咕'phew, I could look better in that dress.'


哈哈,我好多意见。如果试衣者真的是我想象中的eye candy,或许我就是匆匆走人,不会这么多嘴了。

4 comments: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