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分手季节Day2

10/9/2012(一)晴

Day 2

这座城市不会因为你失恋而停止运作。生活还是要过,课还是要上,Facebook还是要开来看一下。
我带上珍珠耳环,把头发往一旁分了分。分手第二天,我看起来很不一样。似乎比较深沉了,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巴士上几乎每个人都塞着耳机,又有谁会知道我失恋了呢?
一盏一盏的路灯在我头上掠过,我想起你的手温柔地一拂一拂在我头发上抚摸。

1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