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开blog大吉




昨天晚上睡觉梦到一朵五颜六色的蝴蝶结
睡醒后,到Jalan Tun Razak survey 了一些升学的资讯
回到家还记得那朵蝴蝶结
所以就用IKEA MALA PEN画下来
想想是时候换blog了
我的旧wretch,充满了很多我不想看回去的东西
Delete又好可惜
所以眼不见为净
纯粹想玩玩MALA Pen,所以花了'I need Love' lol
灵感来自日本朋友Shun送的巧克力(今天收到他的Email哦!)
巧克力用金色和红色的锡箔纸包着
吃下吃下就想到这幅画咯




BTW我现在真不知该怎么办
德国不directly accept UEC
要A level
我又不想考STPM

除非music咯
只要你scale好到可以感天动地
可是so far我练琴时都没有地震
你怎样跟guai lou比

我现在大体上有两条路:
1.用UEC,到德国去上一年的preparation class(sort of foundation) 再上大学。多数会拿graphic design.
2.用UEC,到台湾去,三四年后再去德国拿master,就不用学德语学到惨惨。

我有点不想拿音乐,因为我真的没天分。我是靠苦练出来的。我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9 comments:

  1. 干脆找个德国佬给嫁了吧~哈哈
    德国佬都超帅又浪漫
    别烦那么多啦~
    勇敢踏出第一步就行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我要拿什么呢...
    很麻煩

    ReplyDelete
  3. 是咯 做莫一定要德国?很麻烦下咯
    anyway,欢迎光临to blogspot.

    ReplyDelete
  4. 转用blogspot了~~~
    恭喜,开blog大吉~~

    但愿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ReplyDelete
  5. learn german not bad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