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春天你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我不知道这些是什么花,也许是樱花吧。春天来了,满天满地的粉红色,看得我和麻粒的心都融了……

麻粒是我的童鞋兼邻居,跟我很合得来。我们当然得合作愉快啦,我们上课吃饭找工打工都在一起,一天至少要见面十个小时。如果合不来那我俩都会很痛苦。
忙忙碌碌了三个月,我们终于有时间闲下来细想“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好呢?”于是乎我们决定在学校附近到处走走看看。我们不约而同都带了相机,才发现原来我们都爱咔嚓咔嚓,当下有英雄惺惺相惜之感。:')


麻粒的sneakers。超爱可是不能花钱哟~ T_______T

我和我滴鞋。
我告诉麻粒我的鞋原本是我娘的,麻粒说我也是我也是!很懒惰出去买鞋所以就“锄”了妈妈的鞋反正她也很少穿。我猛点头——怎么你跟我一样懒啊!

麻粒小姐

难得出门的御宅女。

随便拍拍拍都可以组成一组很漂亮的组图!
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一张照片!


美的令人窒息的蜘蛛。

散发着潮湿气息的木头围墙。

透过围墙的缝隙,是一片青葱翠绿。

黑夜无与伦比的美丽。

春天没冬天那么冷,不必穿厚重的外套,拍照比较方便,看起来也比较slim~   哈哈

非常感谢俺娘割爱让我带相机出国,要不然我也没办法拍出这么好的照片,宅在房间里的时间可能就更多了……
想想,我挥一挥衣袖,带走的东西可真多呀……
岂止相机和鞋子(=p),还有一大笔钱,还有我爹娘的心头肉(就是我)……

8 comments:

  1. :)拍得真的很漂亮
    btw,你在AUS哪里?

    ReplyDelete
  2. 偶在阿德莱德Adelaide
    小城市啦才会这么country

    ReplyDelete
  3. 风和日丽虫鸣鸟叫。好风景

    ReplyDelete
  4. 日丽是可以从照片看到
    可是你怎么知道风和虫鸣鸟叫啊?
    XD

    ReplyDelete
  5. 应景一下你就不要弄我漏气啦。

    ReplyDelete
  6. Yiwei, 原来不只在音乐有天份,连照片也拍得很美很好哟 :)
    一直还以为加拿大的春天比澳洲的美,原来是以前的我生活得那么不留心。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