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宅女的背影

原以为留学海外能让自己更加阳光,每天到处跑,到处认识新的人物事。远离宅宅的生活,成为让帅哥缺氧的阳光宅女。*粉红色的花*

但是现实对我可没有这么客气。*花都枯萎了*

三个星期的夺命连环实习+一个星期的障碍重重求职
周末的我被扎得只剩下渣,唯一想做的是躺在床上连手指都不要动。
留学海外的我只有变得 =_____=

睡得腰酸背痛+尿很急+大便钟点到了
我才甘愿起床
洗一把脸打工的时间就到了
匆匆下去学校的食堂打工
回来全身是食堂的味道

初春还很很冷,我很不愿意去洗澡,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

坐在电脑前





就是好几个小时。
真的变成宅女了啦!已经修炼成精了!

宅女的背影——还是很

说真的,正面侧面和背面,我对我的背面比较有信心。
如果你不相信这是我和我的书桌,那么你就知道为什么我对我的背影比较有信心了。

如果稀饭我的宅宅背影,请按5颗星。包你以后去到哪里都住5 star hotel~

3 comments: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