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吃苦了

(盘起头发真的会放大脸庞=____=)

我穿着酪梨色的制服。澳兮尺寸较大,本宫在马来西亚是M-L码,来到澳兮是娇小的S……不好意思吼~
而且领口很低,俯身即惊见玛丽安娜海沟。我的海沟很害羞,上班时都在内里穿一件背心。

最近就是忙忙忙,几乎每天都上班,压力很大。做早班就要早起,做午班就要迟回,晚班要牺牲睡眠我是决计不做。上下班要输入密码+扫描指纹,确保没有迟到早退,除非你切掉你的手指叫同事帮你血淋淋地扫描。

工作很重,要注意不要伤到筋骨。可是做久了也会全身酸痛。想当年我是多么娇生惯养养尊处优,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落得拼命为钱奔波的下场。每次一接到电话,无论是三更半夜还是七早八早,不管是哪一个单位,我都不敢说NO,深怕一旦拒绝从此以后就没工作接了。

我非常小心我的背,因为我的父母都有back problem,我知道后果是什么。但是我忽略了肩膀,时常用错力,结果经过这么多hard work,我的肩膀酸痛得不得了。

昔日在家有爸爸妈妈替我刮痧,今朝自己一个人搞定一切,我背后没有长眼睛手臂,又没有刮痧板,只能自己求求其其用梳子和止痛膏刮一小部分的肩膀。一刮之下感觉松了很多,可是为什么又痛上一着了呢?不明白不明白……也许是肩膀肌肉在示威I want more I want more XD

刮出来的痧,证明我真的很有问题。快点开学吧,开学了我就有很好的理由不工作。毕竟上学总比上班好,只是上学花钱,上班赚钱。


2 comments: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