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之一

我很怕我会忘记中文,那所以我就开始用中文。

昨天跟momo躺在床上聊到大约凌晨两点,那已是我的极限了。
发现原来我心里有很多不爽,刚好又天时(夜晚总是让人较容易卸下心防)地利(在我舒服的BBSS小房间里)人和(momo在),一股脑儿全说了出来而且在余兴未尽的时候不知不觉睡着。

生活中有太多小小的不满,我很快就忘了。所以还过得挺开心的。没想到原来这些小小的不满都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夜倾盆而出,真觉得自己实是说了太多了。真不该说这么多的。整个愤世嫉俗

我有时实是很不爽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当你在facebook写了一些东西,他就自以为是的调教你,或者滥下屎好像在说“小妹妹你level跟我差得远”但其实他小弟弟才是level比你差得远。是不是很不爽这种人?(写到这里,等一下,我去unfriend那个人)好吧让你以为到饱去吧,我才懒得跟你解释。(写到这里,干脆连另外几个人也unfriend吧)

如果你真的是一个体贴得又有一点小聪明的朋友,你就应该站在你的朋友的立场想想,而不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就一堆自家道理。道理我妈会跟我讲用不着你烦心。

~~~*~~~~~**~~~~~*~~~~~*~*~~~~~

OK讲完愤世嫉俗,现在讲一些感恩的话。

感恩我有一堆体贴得又有一点小聪明的朋友。嘿嘿。
当我愤世嫉俗的时候,很神奇的他们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弄到我一时语塞,然后开心地笑。


抱歉前面实在写的太激烈了,不过就是要先写写不好的文章才好看嘛哈哈。

那些自以为是的只是...我想只有 3/200*100%=1.5% 咯在facebook里面。
现在是啦因为我unfriended了。爽~
我真是有够心狠手辣
别怪我,我在保护我自己吗。

momo大概已经吃完猪肉丸粉在家睡觉了。
学下我吃素啦。其中一个体贴得又有一点小聪明的朋友。嘿嘿。

3 comments:

  1. 小聪明?我都差不多忘记你跟我讲过什么了 ><

    ReplyDelete
  2. btw i forget to eat the zai meat floss cis

    ReplyDelete
  3. momo1:你忘了?你真聪明啊=D
    momo2:来第二次啦哈哈!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