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之三(光阴恰似流水)

什么时候这个只要uncle aunty叫她的名字她就会笑的小女孩
变成了一个自恋又爱自拍的而且没人要的宅女 囧

不过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真的是我吗我也不相信。那张小脸嫩得仿佛只稍捏一下就能掐出水来。
(又来自恋了)


我还是照片里的那个年纪的时候,小小的世界里只有爸爸妈妈爷爷婆婆,也不知道自己在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大。
光阴恰似流水,快得仿佛我抱着小蓝兔子跑完那一段翠绿荫红的花道,一转身,就只剩下三个月了。

三个月后我就要离开了。

今天是gathering天,主旨为替四位同学farewell(除了我和美尖之外我不知道还有谁)我却因交通问题而没办法出席:'(
虽然 gathering=花钱+吃东西+吹水
但是还是很想去。
我这一走就是两年。不能回来。两年的时间就足够让愚公移一座山了,我们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友谊,真的能靠脆弱的网络关系维持吗?

能保鲜吗?

会不会...以后的谈话内容只剩下
Hi
Hi
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
...

所以,要趁新鲜见一见面啊!
他妈的王八蛋交通啊!
如果我会幻影移行那有多好!

4 comments:

  1. 我會愛你~ <3
    and sorry ==' 我不喜歡小孩子 所以我prefer現在的你more than照片裡面的你 =='

    ReplyDelete
  2. hey girl juz passing by ur blog, n i do reli amazed by ur creativity, n it sumwat shows ur passion for life. love you. =p

    shin shin here, hope u still remember me. ha.

    ReplyDelete
  3. shinshin::of course i remember you! you r teaching piano in singapore now righ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your compliment.
    maxxy::感谢你爱我rf <3 wo ye ai ni

    ReplyDelete
  4. not yet la, but soon. n might not reli teach piano lo. haha.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