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学生潜能无限量

强烈觉得学生潜能无限量,我这个礼拜做了很多很多空前的壮举。请听我娓娓道来。



1. 干完全部assignments

有很多assignments的截止日期是下个礼拜或下下个礼拜,可是下个礼拜我就开始实习了,我朝思暮想的钢琴也可能会到。我不想工作八个小时之后回到家不但没时间洗个热水澡加跟我的钢琴谈恋爱,还要挣扎于课本与古狗之间搜寻bloody assignment的答案。于是乎,这几天真是拼了老命来赶,赶得我今天头痛没去上学。顺便提一下,最高纪录是一天干完三份,其中一份还是当天发当天交咧。



2. 两天干完 两个computer games

强烈不明白为什么功课已经这么忙了我还有办法挤出时间来做没有营养的事。只能说我真的太抑郁了。一个月没有钢琴的日子,如三秋兮。每天都是臭着包公脸去上学。于是乎,跟朋友锄了两个game,一次过玩得痛痛快快,凌晨三点多才睡觉,伤神又伤身。所以头痛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看到那两个game就想吐,尽是很脑残的“替模特儿穿出时尚尖端的服装”和“找出马克的手机、相机、雪花……”



3. 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我上一次动Power Point…是小六上电脑课的时候。那是七年前的事,还在用着Windows 2000。我电脑一直以来都很烂,上了中学也是,功课没有一次做好,都是左看右看同学的然后硬凑出来。天哪这一次竟然得搞个关于“澳洲原住民 (Aboriginal and Torres Strait Islander People) 的健康如何受到地区偏远的影响”的“关我屁事”的presentation。所以我说学生潜能无限量,功课很忙电脑很烂还能交出一系列似模似样的slide show,一针见血图文并茂且富有动感,还不至于太丢脸啦。



4. Music Room 大清扫

乖乖龙地动,我朝思暮想的钢琴将会大驾我宿舍的Music Room。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那么爱干净。Music Room 里充塞了很多“祖先们”留下来的没有营养的垃圾,最令我反感的是竟然有烟蒂!!!灰尘蜘蛛网!!强烈不明白为什么功课已经这么忙了我还有办法挤出时间来为这些祖先善后。这是音乐的力量啊。



5. Blogging

昨天我的头就开始不作美了,头痛就算了还要痛到肩膀和腰。我觉得世界快被我痛死了,考完试就马上走人。今天早上头依然“恻恻地”,我接受讲师的建议,不去Nursing Home上课啦~~是她建议的哦,不是我自己故意缺课XD

我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自然醒,早晨十一点。洗个morning shower,涂涂抹抹乳液保湿水什么的,十一点四十五。继续做assignment,两点半。午饭后把最后一份assignment交到办公室去,遇到Uncle David顺便问他可不可以借他女儿的钢琴,他说对不起不行。下午三点。

于是乎,下午三点至五点二十分,我的schedule是空的。真是爽歪歪!我有几个选择,一练习英文,二去Morialta Conservation Park 散步,三玩新的game (最没营养)。然而我的blog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它的女主人了,而且我非常怀疑我的中文书写能力是否还维持在那个高度。于是乎我就写了这篇报告式的文章,当作给自己的一个交代吧!



补充1,五点二十分得去一个Bible study class 的老师的家赴约。免费的晚餐当然要去吃。哈哈!

补充2,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下面请打五颗星星。


补充3,以下是被狗仔队偷拍的照片。特此分享。



滚吧孩子!(我乃灰衣黑裤者)

明明在澳洲,可怎么看都像在Genting Highland.

就是无法把视线从自制芝士蛋糕上移开。

6 comments:

  1. 神乎其技的分秒必争啊,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不敢当不敢当。请高抬贵手顺便打五颗星。

    ReplyDelete
  3. u r so hardworking rf

    ReplyDelete
  4. 哈,好自恋,我喜欢。五颗星就五颗星。

    ReplyDelete
  5. 我在中华都没这么勤力XD
    thanks for your rating <3

    ReplyDelete
  6. can i know how can u study nursing in Australia?
    im your mom's student.

    ~alice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