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之十 (课后感)

今天很开心,上了一堂一百块的钢琴课。为什么会这么贵,因为这位老师是我老师的老师,经验丰富+身价很高。不过还是物超所值,他对我要求很高,小小小小的细节都要求我做到。虽然上完课后头晕晕,但是心里是高兴的。
还有,因为有所准备,上viva voce的时候对答如流,而且我的答案都straight to the point,跟之前没什么准备结果答不出来的状况180度翻转。哈哈~我这个人就是难改临时抱佛脚的本性,不见棺材不流泪~~~

好,没什么心情上网啊今天,下线去~~~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