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之十二 (美人居 - 爱华来我家)

12/4/2010星期一,来我的美人居,目的就是为了要做面包啦~~
爱华,我和妈妈一起做了很好吃的葡萄干面包!大成功!!





尔后妈妈去上班啦, 我们两个“美人”就炒饭吃咯。注明一下,我是主厨,爱华是助手XD




爱华拉小提琴。我给她拍了一张很不艺术的艺术照XD


然后爱华又帮我拍了一张很艺术的不艺术照。囧


尔后我们共同给小提琴拍了一张很艺术的艺术照。还有Lorenzo餐椅做 keh leh feh.



洗澡后,我们又自拍了很不艺术的芙蓉出浴照。囧


总的来说,很开心呀。开心什么呢?开心终于交了“功课”,可以继续看《偷心大圣PS男》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朋友来我的美人居陪我睡一夜我都会很开心~
当然男朋友来我更开心可是我没有男朋友囧

迟一些再post我们一起合奏Long Long Ago哦!!

然而我们忘了做三件事ToT
  1. 一起吃ice-cream
  2. 送belated生日礼物(爱华忘了带,我就完全忘了这件事)
  3. 我忘记pack几条面包让爱华带回家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