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之九 (Sexy Anthony)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这些照片放上来,
因为女的看了会流鼻血,男的看了会自卑。
最后还是放上来了,因为我欣赏Anthony的大胆。
然后我会写一些《眼睛吃冰其淋后感》。

简单介绍一下,Anthony是著名Youtuber组合SMOSH的其中一位成员。(Smosh专制搞笑、讽刺短片。)Anthony拍了这12张照片,推出2011年日历。就好象那些美女日历一样XD

如果,不满十八岁还想装清纯就闪;满十八岁而且看了不会流鼻血不会自卑,请按




这张其实很好,表情很有牛仔味,可惜Anthony太白,不像牛仔。最糟的是少了手枪,真的一点也不像牛仔了。还有后面的车都是很新的现代车。

沙发血淋淋,使劲压一压金色羊头模型命根子也血淋淋。


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图片的左边edit成这样。是为了要遮掩什么东西吗?
还有这个pose给我的感觉像猫王Elvis Presley.


看到Family Jewels的招牌吗?
Anthony在指着他的family jewels.
没有这个珠宝,他会绝后。哈哈哈哈~~
尽显smosh搞笑本色。

Did you see what I saw? LOL


smosh的另一成员Ian在后面偷看。Anthony看起来什么都没穿,其实他有打底,只是用电脑edit掉了。所以他的好友兼室友是看不到他的八月十五的。
此话可信也,我看了幕后花絮video。

正如刚才所说,有穿。老实说身材真是有够好。


红橙花绿蓝的气球通常用来配蓝天白云,我觉得这张特别在于红橙花绿蓝的气球配灰色的天空荒野。。。真是有够力contrast.
补充:红橙黄绿蓝代表一种恋爱关系。


把假装快乐的模特儿与烦闷的工作人员摄入同一个镜头里。
啊!!!惊艳这种摄影手法。


超经典。lol...还有一只粉红色的鹤做contrast (对比).
我看过很多内衣catalogue的女模都有拍这种天使照,没想到Anthony...


我小时候游泳用的那个!!!

又是一个超经典。。。
预防乳癌啦、推广吃素啦的广告女模明星都会拍这种很浪漫的花瓣照。或者用水果蔬菜。囧
从来没有看过男人会拍这个。真是笑死我。

-------------------------------------------------------------------

总结是,这一辑照片,无论在别人眼里是A啦还是B啦C啦,在我眼里是一辑具有讽刺意味、又不乏幽默的照片。尤其是最后三张,不觉得似曾相识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Anthony能把它诠释得很好笑。

也许我把这些照片放出来以后,我的玉女形象就毁灭了。TT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分享,然后发表一下愚见,仅此而已。
此外,目前我还没看过A片。真的啦。

2 comments:

  1. 今晚應該很多人會上報紙訃聞 XD
    很多人會因為缺血而死 XD

    你是胸手~ heheheheh

    ReplyDelete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