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之七(几米说)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娶,


我还未嫁,


那,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